鮮奶油擠花裝飾第一期(假日班)
日期: 4/24(日).5/8(日).5/15(日).5/22(日).5/29(日).6/5(日).6/12(日).6/19(日)
時間: 上午9:00~12:00
費用:NT$13000.-(含56入花嘴組,基本教課書*1.擠花練習板*1.三層蛋糕架*1)

課程介紹:課程全部使用鮮奶油教學,整個課程除了基礎的擠花教學外,我們教學更著重於學員們對蛋糕的自我設計基本能力,不是僅僅臨摹而已喔~
第一 & 三 堂上課日為基礎花嘴練習,如同抹刀課程教學模式,會有口訣滴!
第二 & 四 堂上課為自我設計實體蛋糕練習,上課需帶轉台及抹刀.
第五 & 六 堂上課為造型蛋糕製作(Kitty蛋糕&馬爾濟斯狗)
第七堂課為自我設計的雙層蛋糕製作與架設.
第八堂課為奶油土假蛋糕製作,給同學做一個畢業紀念.
全新的課程內容,雖然僅有八堂課程,但是緊湊的內容,期待你的加入~~


鮮奶油擠花課程第二期(平日)
對象:限修業完畢本教室擠花課程第一期學員參加,新生敬請見諒!
內容:第一堂巧克力造型片製作運用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堂立體卡通造型製作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堂巧克力淋面運用製作
         第四堂魔術巧克力造型製作
         第五堂湯瑪士火車造型製作
         第六堂立體飛機造型製作
日期: 5/23(一).5/30(一).6/13(一).6/20(一).6/27(一).7/4(一)
時間:上午9:00~12:00
費用:NT$5600.-

報名方式
1.請在本篇文章使用悄悄話留下個人大名電話或來電02-29305273
2.或E-mail至 yvonnecake@yahoo.com.tw
3.上課費用於開課當日繳交即可,所以如果你的參與有任何變動,也務必事先告訴我們喔~~謝謝配合!
4.上課時請自行攜帶一條乾淨的抹布,抹刀&圍裙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