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湖明瑄烘焙材料店
6/5   湯種巧克力菠蘿麻糬麵包-菠蘿麵包永遠是台灣人的最愛,包入軟Q的麻糬,更有一番風味

        古早味椰子球-還記得小時候在麵包蛋糕店架上,一小包一小包的椰子球嗎?讓我們一起憶兒時~~~
6/19 無花果米蛋糕 –採用米粉做出的無花果蛋糕,值得細細品嚐!
        巧克力丹麥酥餅-囍餅禮盒裡不可或缺的餅乾,一定要學起來~
7/3  湯種羅勒爆漿餐包-喜歡羅勒的味道,用湯種麵糰製作,灌入發酵奶油餡,小心燙嘴喔!
       榛果馬林果-可愛的馬林果蛋白餅,將擠出可愛造型,變身成棒棒糖,好吃又可愛喲~
7/17 造型馬卡龍 –還在做圓形馬卡龍嗎?要落伍啦~~
        黑糖蛋糕-台灣黑糖的美味,這次來烤個整盤的,切塊吃,大大的滿足!
7/31 湯種香草吐司-浸泡牛奶一晚的香草豆莢們,要融入湯種吐司中囉!快來吃……
        帕馬森起司棒-帕瑪斯起司粉與餅乾結合,造型簡單不易失敗,送禮的好選擇.
8/14軟綿桂圓蛋糕-採乳沫類與麵糊類蛋糕混合作法完成,加入材燒窯焙的桂圓肉,值得你細細品嚐!
       巧克力麻糬魔球-超級無敵簡單,又無敵好吃的巧克力麻糬球,更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完成,送禮大方,是新竹某家名店暢銷品喔!
8/28 蛋黃酥-去年新方法做油皮,可以冰過再使用喔~超方便
        精緻鳳梨酥-老闆特選鳳梨餡,酸的很自然,纖維也不會多到篩牙縫,可以品嚐到鳳梨新鮮的美味!
        雪藏綠豆糕-如果不想開冷氣,也不想開烤箱,這是中秋送禮最佳選擇
9/4  百變千層酥-一堂課程敎會你多種方式作千層酥,非常值得
       美味綠豆凸-學過的學員都當商品販售,就可以知道有多美味啦~
       雪藏綠豆糕
上課地點: 明瑄烘焙材料行 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36號
報名熱線: 02-875196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