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明瑄烘焙材料店10月-11月精彩課程

10/1  水果雪莓娘-簡單的點心,填入家人喜愛的水果,超有質感

      海綿杯子小蛋糕-如何做出天然美味的小小海綿杯子蛋糕,烤焙後依然挺立喲~還會示範杯子蛋糕的裝飾呢~

 

10/22 黑糖地瓜蛋糕捲-同學們一直想學蛋糕捲,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方式吧!

      香草奶油小西餅-是個舊瓶新裝超好吃的餅乾,忍不住跟大家分享~

 

10/29 栗香泡芙蒙布朗-以泡芙為基座,填上卡士達栗香餡加上奶油香緹,擠上栗子絲,精緻又美味.

      檸檬蛋白堅果脆餅-一個越嚼越香的脆餅,顛覆您對蛋白餅甜膩的觀感,來一片吧~

 

11/12 番茄彩椒戚風-這是有趣充滿驚喜的蛋糕喔!

      三溫糖雪球-散發出特殊的甜味,值得細細的品嚐.

 

11/26 聖誕林茲塔-為下個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預作準備吧~聖誕最佳伴手禮奧地利點心來喔!

      彩繪餅乾-將餅乾用餅乾來彩繪一下,再進烤爐,想試試看會玩出什麼花樣嗎?

兩個月完整課程內容  " 按我"

上課地點:台北內湖明瑄烘焙材料店  內湖港墘路36號1樓
報名熱線:02-87519662  (座位依照報名繳費先後編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