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~~~~~~~~~~



雖然每年都有到日本參觀蛋糕博覽會
但是這次的比賽,雖然沒有日本的盛大
但是馬來西亞的糖花技術
真的是令我嘆為觀止
又是另一項藝術的展現
美到不行呢~~~~~~~~~~~
好啦~好啦~
知道你們想要聽什麼啦~~~
我跟小米米沒有得獎啦!
得獎者都做了3個月ㄟ
我做了一個禮拜
小米米做了2~3個禮拜ㄟ
我們真的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啦
不過作品要一路小心翼翼的坐車做飛機
搬來搬去,我的算是做耐撞耐震的了


另外非常感謝新加坡網友VIVIVAN借給我ka攪拌器
讓我即將在27日的現場比賽,(也讓在飯店趕工的友人們,可以緊急打糖霜ㄟ)
能夠順利進行,..........(關於這為熱情如火&超級幽默的網友,將會有單篇的專屬網誌報導........)
也希望27日的比賽能夠有好成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