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拿到香港的kitty一系列的烘焙相關產品囉~~~~~~
點貨點到超級過癮溜!!
在此要感謝香港朋友幫我訂貨打包及"melody"大大幫我帶回台灣喔~~
滿足我這個"貓迷"的敗家慾望

看照片按我
週五中秋節中午回婆婆家吃午餐,
兩點半回家後,跟老爺想說睡個午覺
沒想到一覺到隔天早上6點多多
呵呵呵~~可能因為前幾天都只睡2小時吧!!
今天一早要出國去日本啦!!
再不寫完,可能在日本耳朵會癢死吧~~~
好囉~~~心得來了,依照貨號來說吧!!
1.圓形7吋模不會再有了,恭喜cl竟然有買到,(廠商是說,工廠做的不合她意,所以不再生產了!可惡~就做到合意啊~~)
2.最令我失望的就是那兩款巧克力模了,雖然可愛極了,但因為真的太薄了啦~~以它的售價約台幣122元,不含其他費用來說,真的是太太..........貴了!有點覺得會用不了多久,就陣亡的感覺,如果收藏的話,價錢就算了~
3.兩個布丁模,嗯!!蠻厚的,如果巧克力模也醬就好了~~
4.造形蛋糕模,從盒子上的英文看來,是做杏仁膏娃娃的模型,還OK
5.最愛之一,就是餅乾模.印章.兩個17cm的造型粉篩.五件的小粉篩,讚~~
6.最愛之二,不銹鋼的把柄,超級有質感,有拍特寫喔~~~
7.8吋及六吋的野餐盒系列,紅色的比較桃紅,不像照片上的有點棗紅色的感覺,盒外還可以寫上姓名喔~(有拍照)
8.餅乾袋,蠻厚的,還不錯~應該會捨不得用吧~~~
9.6吋的蛋糕盒,不含緞帶,比台灣的蛋糕盒較薄,大概像我們台灣野餐盒的厚度,適合裝慕斯類的產品
10.塔杯及巧克力紙杯,純粹是收藏滴.....
11.圍邊慕斯條,蠻可愛滴說~~~每包都有粉紅跟巧克力色各五條呢~~

或許偶的心得跟cl有不太一樣的地方啦~~
but還是很高興看到倉庫中,多了這些收藏品喔!!!
本來這次抓抓樂就是想送這個禮物滴~~
沒想到從缺溜~~~~(省下來啦!!!)
不過還是會給抓到10000的小米米禮物滴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