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一整天的工作下來,就是想吃一點鹹鹹的東西
老公體貼的開車載我去買加熱滷味,
七夾八夾,以蔬菜為主,加上老爺愛吃的滷蘿蔔,不知不覺也ㄧ大包溜
回到家開個冷氣,打開電視,品嚐著我的滷味,好舒服喔~
咦~老爺怎麼都不吃啊~
結果我還沒開口,老爺就說他要去睡覺啦~
還叮嚀我不要每次都吃ㄧ半就丟在桌上,然後就進房間了
瞎咪~偶偶..........一個人哪裡吃的完啦~
為了堵一口氣,偶就繼續努力的吃吃吃....
就在客廳睡著了,醒來12點,又繼續吃...........
嗯~~~這時候有點口渴,就把沒有冰的可樂放進冰箱,
想說冷凍較快可以喝到
哪知!!!!偶等著等著又睡著啦~~
再次醒來是半夜2點多,
偶的冷凍庫中的可樂,要爆炸啦!!!!!!!
簡直就是驚醒,拿出可樂,果然是硬梆梆
ㄎㄎㄎ~~根本就不敢開,怕出人命
就繼續吃了滷味,等著可樂退冰
but.......偶又不知不覺的睡著啦~~~
天啊!這回醒來已經4點多啦!!
看到可樂也已經解凍啦~趕緊再把最後的滷味,
進行最後衝刺,把它吃完
可樂就打開來,咕嚕咕嚕的大口喝
喝到一半又喝不完啦~~
不行~~~偶一定不能讓老爺又有話講
休息一下再喝!

哈哈哈~~偶又睡著啦!
ㄧ直到5點半,老爺起床的聲音,讓我突然驚醒
快快快快........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抓起桌上的半瓶可樂,一口氣把它喝光光
ㄡ~~~~好累喔!偶終於不支倒在沙發上了

剛好老爺出來看到我躺在沙發上的姿勢
竟然對我說:有床妳不去睡,妳跟床舖有仇喔~~~~

偶...偶.....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啊~~


*今天去竹科茂達電的80人DIY情人節巧克力製作,感謝兔子&嘉音,讓活動完美落幕
 晚上兔子還帶我們去吃鵝肉喔~~~好好吃!因為吃太飽了,所以超極想睡覺,
 跟嘉音都覺得回家的路好長.........
*滷味是上週二發生的事情,結果因為週五週六嘉義采軒有課,週四就搭鐵路下嘉義,
 由可愛的珠珠來接我,偶們.....偶們......又去買了加熱滷味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