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開封來玩囉~
一直以為機器會很重
結果發現躋身有點像塑膠噴漆
不是鋼鐵結構呢~

整個機器很好看呢~

機器底下有附一個接外皮的屑屑的盤子

旁邊還有調整吐司厚度的喔~

拿同學練習技檢的吐司來實驗,機器切出來的果然比手切來的美多多,當然同學做的吐司也美啦~

話說我為什麼要買這個機器,
偶可不是為當敗家女喔~~(好啦...有一點點想當啦!)
是因為每週要出貨的吐司,
都要用手工切厚片,一條32兩要切15片
所以要買吐司切片器很久了
之前小敏家對面的二手寶庫店
有一台固定尺寸的厚片機
很舊,老闆說要算我便宜6500大洋
他說新的12000左右
我說要4000大洋才買
呵呵呵~~~這點我還是很堅持
一聽到shya要合購,
還有小魚加的詳細介紹
價格也很美約6000多
機器看起來不笨重且全新
當然二話不說"買"

不過這次唯一失望的是切出來的尺寸
圖中的尺寸是這個機器能切的最厚的厚度
沒法達到我要出貨的厚度
所以為了不成為敗家女
偶有打算把它割愛
要能自取滴喔~~(已售出)
看來這次烘焙展真的要來去敗吐司厚片機囉~

敗家有理,敗家無罪

小魚的物盡其用-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eu0813/11729057

PS:
看到小魚還有真空機,就想到我的真空機買回台灣4年了
連外面的PE都沒有拆封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