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會跟我一樣,想在出席一些較正式的場合中
打打粉底,塗塗腮紅
畫像日本街上的OL一般的淡妝嗎?
在網路上搜尋很多相關的彩妝課程
大部分都是很像補習班似的
都輔導考照
可是我並沒有考美容執照的興趣溜~
突然發現了這個部落格"安妮的流水帳"
發現這是個彩妝造型師的私人小班課程
部落格文章分類中"教妳如何變正妹"分類中
有關基礎彩妝課程非常詳細的"工欲善其用,必先利其器"(一)(二)(三)中
都寫的非常的詳盡有關於個人彩妝必備的保養品,底妝,工具選購等
偶呢~~是看的非常詳細,但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要買幾號飾底,什麼粉底等等~
讓我裹足不前,不敢報名,因為安妮老師有說,
上課教室沒有販售,也不可以借用同學的
厚~~~~~這樣很緊張溜!
就醬子看著每位上完彩妝課程網友的部落格流口水
最近看到安妮老師有加開一種叫做"基礎彩妝諮詢班"
哈哈哈~~我終於找的一扇跨入基礎彩妝的門
因為這堂課程還會教妳如何在購買彩妝產品時
找到自己的正確用品,而不是聽專櫃人員一面之詞
買這買那的,結果花大錢還不適用
小女子我可是有慘痛的經驗
年輕時逛百貨公司,到了"阿等"專櫃上想買乳液
結果經小姐的推銷,我買了將近萬元的保養品
從洗臉,收斂水,化妝水,日霜,晚霜,乳液,眼霜,去角質...........
好~~我承認我是叔啦,因為我不敢拒絕她的推銷
因為她說我在家要是沒空保養,可以拿到櫃位上
可以免費幫我做保養,後來去了一次就不敢再去了
因為只有頭躺在櫃檯後面的小隔間中
耳朵還聽到外面人們走來走去的聲音,整個很怪
好啦~言歸正傳
我去上的這個諮詢課程
老師細心的告訴我自己的膚質及如何購買自己的飾底
還問我知道粉底有哪些呢??
切ˊ~~~偶只知道有粉底霜跟粉餅溜
結果是粉底液,粉底霜,粉膏,蜜粉,蜜粉餅,兩用粉餅
呵呵呵~很多吧!老師還細心的把每一種塗在我手上,讓我感覺呢~
還學習各種工具選購的重點,像是修眉刀,原來還要注意刀頭呢!
上完課程老師還會開立處方籤,建議應該購買的彩妝
讓自己在上彩妝課程前,可以自行前往專櫃購買自己喜愛的品牌
老師同時也會建議我適合的品牌及型號,
我覺得這樣很棒,因為我的彩妝產品有些是不同牌子
所以不怕到了哪個專櫃,就死在那個櫃了
更不會先花了一堆錢瞎買,到了上課,才發現不適合自己的膚色及膚質呢~
這堂一對一的課程,真的可以一輩子受用喔~
最近眼尖的同學應該發現我的眉型又變囉~
嘿嘿嘿~是安妮老師看不下去偶的眉毛啦~
就幫我小小改造一下,順便建議我可以用軍綠色來畫眉喔~
哇~~整個驚訝!綠綠.....等我去買一枝軍綠色的囉
先用舊的擋著用~

很多格友的心得分享
問我未啥沒拍照嗎?
ㄎㄎㄎ~
因為第一次被別人一對一教學,人家害羞唄~~
不過可以看到格友們拍老師美美溫馨的家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