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因為sunny的推薦,
讓我有機會為"甜心教主"王心凌製作生日蛋糕
經紀公司希望我製作心凌的公仔"丸心妮"
我就已"心電心"MV的打歌服上場
歷時6小時的製作才完成(這可不含蛋糕的烤焙喔~)
所有蛋糕上看到的都可以食用
也上了今天的蘋果日報呢~
另外也有一個蛋糕也是非常的特別
不知是誰製作的,
造型是心凌的愛犬"布魯托"也是超級可愛

蛋糕裝飾的製作出貨都得隨緣
因為要我的時間能夠有空檔
還要買主能來教室取貨
不要對訂定出的價格異價
還有要有點挑戰性更佳
最近做了"立體挖土機""進階版立體飛機蛋糕"
每一個都花了我ㄧ整天在絞盡腦汁製作
看到冰U回應超愛的,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
誰叫我是處女座滴勒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