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Sandy老師家時,就一直在想,還是用電話中告知老公想去法國進修的事,比較好!終於老公打電話來了(從結婚到現在,老公還是一天三通電話,叫我起床,中午吃飯時,下午下班時),我..我...我終於說出口了!呼~~~~
老公說他是不答應,因為年底房貸就要開始繳本利了,不會像現在這樣只繳幾千利息,我說:我上完回來會努力賺錢的,老公說:唉!妳這句話已經說三年了!(嗯~~好像是喔!cccc...)
Anyway,已經說出口了,9/10報名才截止,趕緊在這幾天,再來點柔情攻勢,不然這個好老公要是不要我了,那我後半輩子就沒依靠了ㄋㄟ~~

法國!我離你越來越近啦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