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大陸回來,也有一段時間了~都還沒有把修行心得寫上
拍勢啦~因為課程緊湊,新教室也再飛速裝修中~~

呵呵呵~~這個是我的畢業作品啦!
很逼真吧!
這次同行的有香港朝日的阿ling跟台中助教雯
她們兩個都是選擇人民幣1880的15天課程
偶是選擇塑膠蛋糕人民幣2880的10天課程
偶的課程是在學校生產塑膠蛋糕的塑膠房中
因為塑膠會有強烈的異味跟酸味,
所以要門窗通開,相對的就無法開冷氣啦~~
偶是最最怕熱的啦~
超級難熬~但是為了能將自己教學的蛋糕做出樣本
就是忍忍忍忍~~~
全工廠就只有我一個學生,五個老師喲
學校裡每一個專業老師都非常的年輕,
都有一身好本領

這是專門教我擠動物的王老師,他用矽膠擠的喔~~
他的聲音非常富有磁性,所以是現在學校光碟的配音呢~

這個是秀氣的小梅老師指導的玫瑰,由我自己擠的"帶刺玫瑰"
當然塑膠工廠,還有大頭目"花老師",花老師不姓花喔~
因為他的故鄉是在花果山.......ㄎㄎㄎ!偶知~你想說"水濂洞"是唄!
我原本以為那是中國神話故事虛構的說,沒想到真的有這個地方,聽說還是個觀光景點勒
工廠裡還有大師兄(負責整體整合),小師兄(負責膠體灌模),還有帥帥的卜老師(負責塑膠拉坏,歐式及飾片)

這是我單選巧克力飾片班的"天使的翅膀"(是偶取的啦~~)
在一天的學習課程中,讓我對考乙級時最怕的秋葉,
練到隨心所欲,且變化多多喔~~
真的好興奮溜!

當中王森老師有找我深談,關於他想在大陸開拓家庭DIY教學市場,
他說15億人口,只要有1半或是1/10的人學,就很可觀啦~
真的是很有雄心壯志跟眼光ㄟ~~
請我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幫他們培訓師資,
唉呦威啊~~偶哪行啊!真的是太抬舉偶啦~~
他還問我對自己將來的展望
偶就說我只想把教室經營好,來學的人都學得會,而且開心學習
不要虧錢錢就很滿意啦~~
結果看到他的表情,一臉覺得我太沒鬥志,沒啥野心的樣子~
真的是拍勢溜~
總之,這趟修行之旅是很充實的,
雖然學校的伙食還算不錯,
但是早餐,午餐.晚餐的菜色幾乎相同
然後天天相似,
妳就知道2周下來有多可怕啦~~~~
到最後幾餐,偶都點白飯淋肉汁
學習注意事項
1.最好能3週以上,教有學習成果
2.女生最好結伴而行較安全
3.女生最好住外面的飯店....
4.不用準備泡麵,那裡有很多喔~
這純粹是自己的心得啦~

修行地點:王森藝術西點蛋糕學校 www.wsysdg.co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