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上是這幾週的部分產品
好啦~~
說好回家縱使熬夜打字
也要努力寫一下
milla~~妳知道我要說啥吧!!
給大家笑一下啦!
麥拍勢喔!

話說港墘路上新開幕的無人管理停車塔(原先不知道是無人管理喔!!)
目前是免費是停的
偶今天就是好奇的停進去
那道停車票還新奇的有寫我該停到哪一座的哪一個位子
好特別ㄟ!!
就誤打誤撞的停進指定的停車位
ㄟ!!沒人看我下車沒ㄟ~~
偶是有小空間恐懼症的人
所以東西拿一拿,拉上手煞車就趕緊走出停車塔
天啊!竟然沒人幫我關塔門溜~~
偶不放心,就站在門口等它何時關上門
當然也左顧右盼一下,看看是否有管理員在操作
可是好像大家都是路人甲ㄋㄟ!!
偶無助的眼神,沒人理會....
後來終於聽到準備關門的廣播
偶才放心的離開,到教室去~~
上課時有跟同學講,那個停車塔蠻恐怖的~~
因為要是我大包小包來不及在塔門關上前,
下車走出來,那那...............恐怖喔~~
偶就被升上去溜!!
口愛的milla小姐竟然說:那就從旁邊的小門出來就好啦~~@@??
偶的大小姐,等被升上去時,需要的是降落傘ㄟ..
想必milla是沒進去停車塔過喔!
下週戴她進出一次看看
她就知道有多可怕了~~~~~~
總之,大家笑到個不行.......
milla  sorry喔!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依然笑個不停ㄟ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