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碰面的,就知道我要說啥~
話說~~~~~~~~~








背部晨間僵硬也有一段時間
自己一值也沒有很在意
想說是太累了
睡眠時間越長越痛
痛到只能睡四小時就會痛醒
就被老爺抓去看醫生囉~
醫生說症狀是僵直性脊椎炎沒錯
不過還是要經過抽血,照X光片後才能確認
先開肌肉鬆弛劑跟消炎藥吃
說真的,當天一覺到天量,終於不痛了ㄟ
這藥效還真厲害
不過還蠻傷胃的,吃完1-2小時肚子都超痛
老爺就給我胃藥一起吃,才改善
因為血液檢驗該病因要10天
所以就等了半個月回診
結果是血液報告沒有遺傳性僵直性脊椎炎
BUT照出來的X光片是有問題的
我哩勒.............
又排了核磁共振的檢查
因為之前的藥會腸胃不適,醫生幫我改了藥
結果更慘,用新藥第二天手開始起紅疹,
而且越來越大片,老爺趕緊看藥袋,
結果發現這藥的副作用就是醬子
真的很倒楣,趕緊自行停藥,吃舊藥
從排日期到做檢查,然後結果出爐
又過了二個禮拜多了,ㄎㄎㄎ~~
氣要是不夠長,可能撐不了大醫院的漫長檢查溜!
今天晚上就去看了報告
醫生說正常指數應該在最高140還是147我忘了
結果我是167,真的是有高出正常值
表示我的脊椎目前處於發炎階段
要再ㄔㄧ個月消炎藥後,再回診抽血檢查是否復原
ㄎㄎㄎ~~~~~~~~又是漫長的一個月
總之,確認不是遺傳因子造成的僵直性脊椎炎就好了
因為這個病通常是被歸類為遺傳性疾病

所以眼尖的你,應該有注意到我儘量沒有排晚上的課程
請大家見諒喔~~~
也希望大家也都健健康康滴~~~~
碎碎念完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