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他作品  

明天就是除夕了

在此僅代表工作室的同仁

向大家拜年

祝所有的朋友們身體健康,恭禧發大財

感謝我的師長們:

常常被我的怪問題嚇到,來年不要不理我

感謝一路支持的學員們

常常忍受對愛西西唸桌上要保持乾淨,手要在幾點鐘的我

感謝我的工作夥伴們

常常忍受我對工作效率的要求,忍受我的固執

感謝台中永誠行

10多年來讓我能在中部有個跟大家分享的地方

感謝高雄波蘿麥的佳樺老師&純純

給高雄的同好,有個專業設備的窩,愛老虎油~~

當然還有很多要感謝的,你(妳)知,我心

來年Yvonne的師資團隊

除了一樣無私傾囊相授外

更有新系列課程推出

期待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

今年3月烘焙展

我們將在會場與大家相會

記得過來看我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vonne 蛋糕裝飾 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