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的擠花課,嘉琳因為下午新書發表會,所以缺席!


書名"五星級中式點心"
作者:許正忠.李麗蓉.楊世惠
協力示範:薛嘉琳
出版社:旗林

擠花練習課上到一半,就跟老公商量
下午到桃園遠東百貨誠品書店的開放廚房去看嘉琳跟潓蓉(麗蓉)
老公竟然一口答應,
但是說要坐火車去,
啊~~最近台鐵風水不好ㄟ
因為想去給好朋友一個驚喜跟鼓勵,只好冒著深命危險答應了
到桃園1點45分,跟老公在站前找了快半小時的花店
哇哩勒!是怎樣~桃園的花店都到哪去了啦!
我快熱死啦~~

終於找到了一家花店,二話不說買!
就跟老公到誠品等作者們大駕光臨了!

哇塞~~三點開始,2點15就沒位子啦~~
















今天現場購書85折,我就給它買了,還買了新加坡自由行
老公說我真的一點也不浪費時間ㄟ!(咦~這是褒,還是貶啊!)

因為沒位子,所以就帶著我的相機,
做現場實況報導....(相簿中)
         現場還有試吃喲!我貪吃,兩輪都給人家拿,
        這本書嘉琳雖不是封面的作者之一,但是也一直參與製作,及文字編輯的工作,今天因為潓蓉身體不適,特別下海跨刀示範,
        一直在台下欣賞她的示範表演,每一個步驟講的很詳細,還有貼心的小叮嚀,非常細心,很有大師的架勢呢~
雖然她說嚇的批批剎,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溜~~
        會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,是老公拍的,總共拍四張,
只有一張能用,兩張沒拍到,一張模糊不清
真是傷腦筋ㄟ~~
唯一的這張,還把我的小肚肚拍的超凸的
所以就把下半身剪掉,美女的長腿也就跟著不見了(嘉琳拍勢啦~~)


結束活動了,當然還是要讓作者們幫我簽個名作紀念呢!
左手邊是美麗的編輯Nora喔!

結束行程,老公說要帶我到南陽街買"蔬菜大蛋餅"
難得老公有興致,我就陪他去買
到了一個小小巷,
啊!!小小1坪大,還要抽號碼牌
燈是357 抽到的是412
有這麼好吃嗎???
當下決定等........
(20分鐘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終於拿到餅了,25元,好大一盒,剎到....
搭捷運回家途中,跟老公說我有空,做給你吃
竟然回答:不必!(真是簡潔有利)
不過改天試一下,再跟大家報告,因為真的很好吃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