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收到留言,穀研所的同學請我幫他的媽媽做生日蛋糕~~~
想說奇怪勒!ㄚ我只有在教學,沒有賣蛋糕啊?
原來Mark看到很多同學在留言板中,跟我訂的蛋糕體
以為我有在賣蛋糕啦~~~
今天剛好是朋友們來家裡練習技檢,
所以想OK囉~~~~~~
跟mark聯絡的結果,媽媽不喜歡吃很多鮮奶油
只想吃清蛋糕溜~~~~
嘿嘿嘿!!!!!沒問題喔~~~~~


還幫明天"森小"的小朋友做了"大福花"草莓口味滴~~~~
有沒有給它"超口愛"呢?
當然還做了南瓜蛋糕,紅豆韓國麵包(忘了拍照囉!)
個人發現,韓國麵包還是蒲師的"讚"
因為我在外面麵包店買的
厚.......................嚼到牙都快歪了!
真是看起來一樣,吃起來不一樣
一個還要18塊溜~~~
老師說現在流行的韓國麵包,
是在韓國買不到的!!!!!哈哈哈~~~
原來又是廠商的特調預拌粉啦~~
雖然很多人都說跟一般的麻糬麵包一樣
但是吃起來真的是有差別
韓國麵包外表我覺得好像是有加餅乾皮的泡芙
吃起來脆脆的,有均勻的龜裂痕跡
麻糬麵包就比較光滑些了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