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絲餅乾&杯子蛋糕  

糖蕾絲製作-餅乾&杯子蛋糕篇

(每場限20人)(平日班)

內容:糖蕾絲調製手法以及客製化餅乾&杯子蛋糕上的運用

對象:歡迎對糖蕾絲製作有興趣者參加

日期: 103/10/21(二) 上午 9:00~12:00
學費: NT$3000.-(贈糖蕾絲墊2個)

*請上課的同學穿著圍裙,4"~6"小抹刀(L型佳),雕塑工具組,小桿麵棍,尖頭小剪刀,小揑子(夾珠珠用),乾淨抹布*

上課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溪洲街67號1樓(近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2-29305273    

報名方式:

1. 報名請按  我要報名 ,填寫報名表,選擇上課所想要的三片餅乾喔!!
          

上課費用於開課當日繳交即可,如果你的參與有任何變動,務必事先告訴我們喔,方便準備蛋糕和餅乾呦 ~~ 謝謝配合!

授課老師: 迷迭香小敏老師& Yvonne老師 (兩位老師同時同班授課,難得喲~)

 

PS:千呼萬喚始出來,特別加開一堂超值課程,內容十分多樣化, 雖然感覺招生時間短,但其實大家早就卡位好啦~貼文是要公告造型與遊戲規則喔!當然也歡迎有興趣&有空檔的朋友們加入

此次上課採用貴鬆鬆義大利進口的蕾絲糖粉,300g要價近八百元,敬請安心食用.

Yvonne全體師資,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.我們會繼續研發更精采的學習內容來回饋給你
贈品 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