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糖蕾絲蛋糕  

蕾絲糖與翻糖批覆假蛋糕混合搭配運用

製作出精美婚禮小物

在有限的時間內,一次傳授蕾絲糖與翻糖結合的手法
不論在餅乾或是翻糖蛋糕上,新手絕對輕鬆上手

此課程除教授翻糖蛋糕披覆技巧外,更將蕾絲糖片摺疊黏貼技法,詳細解說,讓您的作品更加生動

*請上課的同學穿著圍裙,4"~6"小抹刀(L型佳),雕塑工具組,小桿麵棍,尖頭小剪刀,小揑子(夾珠珠用),乾淨抹布*

上課日期:103年10月21日(二)
上課時間:下午1:00~4:30

上課費用:NT$3000.-(包含1片餅乾,4.5吋翻糖披覆蛋糕,假蛋糕包裝盒,兩片蕾絲糖矽膠模,神祕小禮物)

上課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溪洲街67號1樓(近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EL:02-29305273    

報名方式:採電話報名,或在此文章中使用悄悄話留下大名及聯絡電話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課費用於開課當日繳交即可,如果你的參與有任何變動,務必事先告訴我們喔,方便準備假蛋糕和餅乾呦 ~~ 謝謝配合!

授課老師: 迷迭香小敏老師& Yvonne老師 (兩位老師同時同班授課,難得喲~)

PS:千呼萬喚始出來,特別加開一堂超值課程,內容十分多樣化, 雖然感覺招生時間短,但其實大家早就卡位好啦~

貼文是要公告造型與遊戲規則喔!當然也歡迎有興趣&有空檔的朋友們加入

Yvonne全體師資,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.我們會繼續研發更精采的學習內容來回饋給你們
蕾絲糖裝飾-蛋糕篇 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郁芬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